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同片小鮮肉愛別人 小薰吃醋變臉質問

「小薰」黃瀞怡看到小演員吳瀚業錢包有其他女生照片「大吃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小薰」黃瀞怡在電影《只要我長大》和3位原住民小演員合作,感情因此變超好,昨受訪時笑說他們好到會吃醋,提到有一次看到吳瀚業的皮夾有女生照片,她馬上質問:「為什麼照片不是我!」

「小薰」黃瀞怡(後)在電影《只要我長大》和林晨皓、吳瀚業、陳宇3人合作後感情變超好。(記者王文麟攝)

小薰說電影拍攝期間和林晨皓、吳瀚業、陳宇3人感情普通,是拍完之後才越來越好,現在3人遇到問題都會傳訊息「諮詢」她。

小薰和《只要我長大》演員群前天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讓她十分開心,表示想挑戰更多戲路,最想演精神分裂的角色。

《只要我長大》由導演陳潔瑤執導,前天拿下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在內共5項大獎,計畫要和《太陽的孩子》一起2度上映,目前時間未定。

導演陳潔瑤(左一)的《只要我長大》昨在台北電影截拿下百萬首獎在內等5項大獎。(記者潘少棠攝)

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