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薰風雨無阻做公益 「孩」想擁抱失依兒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小薰今出席忠義基金會的愛心園遊會,現場有一位小薰之前在別處探訪過的小女生,聽到小薰在場,馬上拉著志工想去找她,想把自己手上的吹泡泡玩具送給小薰當禮物,讓小薰直呼很感動。

小薰擔任忠義基金會愛心大使,幫助失依兒。(記者陳奕全攝)

活動期間天氣不佳,一度下起雨來,小薰看到專注著玩遊戲的小朋友被雨淋濕了,馬上跟工作人員要毛巾幫小朋友擦乾,怕他們因此感冒,相當貼心。

小薰擔任忠義基金會愛心大使,幫助失依兒。(記者陳奕全攝)

忠義基金會今在花博公園舉辦第4屆「和幸福作伴──孩想擁抱」愛心園遊會,身為忠義基金會愛心大使的小薰也到場參加,為失依兒少盡一份心力,而當天義賣所得將全數作為0至18歲失依兒少生活安置、醫療服務及就學就業輔導之用。

忠義基金會邀請各界民眾以定期定額、分齡資助的方式,幫助失依孩童們,詳情可撥打助養專線:(02)2930-2600,或上官方網站:http://www.cybaby.org.tw/。

小薰(右)出任忠義基金會的愛心大使,為失依兒少盡一份心力。(群石國際提供)

小朋友聽到小薰(左)到場,馬上想衝過來找她。(群石國際提供)

發揮愛心不落人後,小薰(左)今出席忠義基金會舉辦的義賣園遊會。(群石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