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開唱遭綑綁 竟還被摸私密處?

光良演唱不少經典歌,粉絲也都熱情跟著唱。(星娛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光良昨天開唱,唱片公司特地幫他製作一段影片,其中剪輯了一段他過去巡迴時的片段,向歌迷爆料光良每次唱歌的時候,都會舉起一隻手,唱片公司還說:「其實光良沒辦法好好站著唱歌。」光良因此被激到,決定挑戰把雙手綁起來唱《掌心》,逗樂台下粉絲。

光良昨天開唱。(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昨晚舉辦小型演唱會,只開放讓200名歌迷免費入場,雖然規模小又是免費,但規格沒有因此縮水,光良仍為演唱會的硬體設備耗資百萬,請了5位樂手及30多位工作人員,讓演唱會順利進行。而光良也在現場和粉絲互動玩遊戲,讓粉絲上台摸手,猜猜到底哪隻手才是光良的,光良事後笑說被摸到掌心,「感覺很像被摸到私密處,很害羞。」

光良和粉絲開心合照。(星娛音樂提供)

他昨天除了演唱《童話》、《約定》、《第一次》等多首經典歌曲,也不忘分享新歌《那些愛過的事》,光良也選唱萬芳《新不了情》及張惠妹的《剪愛》,他表示,《新不了情》是自己到KTV的必點歌曲,而《剪愛》則是則是當年剛來台灣發展,在第一個上的電視通告現場聽到的歌,對他來說別有意義。

光良愛犬小HIGH昨天也到場。(星娛音樂提供)

昨天光良愛犬小HIGH也到現場陪主人,雖然小HIGH現在下半身癱瘓,但一聽到主人的歌聲,馬上就會努力把頭抬起來,豎起耳朵仔細聆聽的模樣十分有趣。

光良愛犬小HIGH雖然下半身癱瘓,但聽到主人歌聲仍會盡力把頭抬起來。(星娛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