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瑜伽雙修新歡 前天王嫂秀屁股蛋

樂基兒經常公開分享辣照。(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與黎明有過戀情的樂基兒,近年來一方面勤奮發展演藝事業,一方面努力維持體態,身材越來越辣,自從她公開與男友Ian的戀情,一度傳出婚訊,昨日樂基兒更在Instagram甜蜜放閃,摟著男友的她更露出屁股蛋,性感滿分。

樂基兒昨日先是分享了一張著比基尼摟著小狗的獨照,後來更分享了摟男友照,兩人抱著對方,相當甜蜜,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大呼:「So sweet!」對於日前傳出婚訊,樂基兒否認,目前小倆口據悉在峇里島進行瑜伽訓練。

樂基兒身著比基尼,幸福摟著男友,屁股蛋十分吸引目光。(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