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握濱小步關鍵簡訊 秦偉硬上恐脫身

秦偉硬上恐能全身而退。(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秦偉被控性侵疑雲,案情急轉直下,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他手上握有指控他性侵的濱小步關鍵簡訊,秦偉硬上性侵疑雲最後恐無罪。

造型師濱小步出面指控秦偉性侵。(翻攝自濱小步臉書)

《壹週刊》報導,據可靠消息透露,雖然濱小步最先出面指控秦偉硬上性侵,但他態度一派輕鬆,因為目前唯一做完筆錄的濱小步,竟然曾對秦偉喊過「老公」、「想不想我」等如此親暱的字句。

最新一期《壹週刊》爆料秦偉硬上恐無罪。(翻攝自《壹週刊》)

據了解,掌握如此關鍵訊息的秦偉,極有信心靠著「老公」、「想不想我」等簡訊,從濱小步一案脫身;至於其他在媒體上喊過受秦偉之害的女性,由於都沒有做筆錄,所以檢方就算想盡快處理此案,恐怕也無從辦起。

對於叫秦偉「老公」,濱小步回應秦偉對她第一次來硬的,都沒有交往,不過因為他在臉書上甜言蜜語,所以濱小步當時才被迷惑,才會在訊息中叫秦偉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