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了! 兒時電影《小魔女》的漢妮老師你認得出來嗎?

艾伯斯曾飾演小魔女的漢妮老師,形象甜美溫柔。(圖擷取自Mirror)艾伯斯曾飾演小魔女的漢妮老師,形象甜美溫柔。(圖擷取自Mirro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兒時電影《小魔女》嗎? 女演員艾伯斯(Embeth Davidtz)在這部電影裡面飾演和藹可親的漢妮老師,50歲的她仍保有外貌但和當年青澀的自己大不相同。

日前貼出近照,身材仍保持得宜。(圖擷取自Mirror)日前貼出近照,身材仍保持得宜。(圖擷取自Mirror)

小魔女內愛吃蛋糕的小男孩為經典角色之一。(圖擷取自Mirror)小魔女內愛吃蛋糕的小男孩為經典角色之一。(圖擷取自Mirror)

根據《Mirror》報導,日前女演員艾伯斯(Embeth Davidtz)po出一張身著緊身透視裝,讓網友大呼:「身材保持得真好!」曾經因《小魔女》而有名的她,在網路上並不活躍,一貼出照片便引來關注。

吉米如今甩掉小時候的形象,變成型男。(圖擷取自Mirror)吉米如今甩掉小時候的形象,變成型男。(圖擷取自Mirror)

瑪拉小時候是演的小魔女主角,是影迷難以忘記的身影。(圖擷取自Mirror)瑪拉小時候是演的小魔女主角,是影迷難以忘記的身影。(圖擷取自Mirror)

事實上,艾伯斯並不是《小魔女》中變化最大的。還記的片中巧克力蛋糕男孩嗎?如今31歲的吉米(Jimmy Karz)已經不像當年圓圓胖胖,還留了很有個性的鬍子。主角瑪拉(Mara Wilson)現在已經28歲了,仍保有那頭經典的黑髮,讓人一眼就能認出。不過她已辭去演員的工作,目前專注於演說故事。

瑪拉已退出演藝圈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圖擷取自Mirror)瑪拉已退出演藝圈專注於自己的事業。(圖擷取自Mirr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