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媽廚藝不OK 隔海爆料周子瑜最愛這一味…

子瑜媽爆料,周子瑜最愛的家鄉味是滷肉飯,只要家人到韓國探視,都會要求帶滷肉料理包。其他小吃則愛碗粿、肉圓、臭豆腐,雞肉飯、虱目魚粥。(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子瑜媽爆料,周子瑜最愛的家鄉味是滷肉飯,只要家人到韓國探視,都會要求帶滷肉料理包。其他小吃則愛碗粿、肉圓、臭豆腐,雞肉飯、虱目魚粥。(資料照,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到南韓發展的周子瑜上次參加韓國綜藝節目遊藝被懲罰吃臭豆腐突然落淚,沒想到因想念家鄉突然哭成淚人兒,周子瑜母親黃燕玲今天爆料,那哪是懲罰根本是享受。

子瑜媽黃燕玲今日上午出席投資咖啡店開幕,自爆廚藝不佳。(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子瑜媽黃燕玲今日上午出席投資咖啡店開幕,自爆廚藝不佳。(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黃燕玲投資的第二家咖啡店,今天上午在台南市東區開幕,她跟子瑜爸也到場接待客人,店內掛上周子瑜相關的簽名海報,不少顧客眼尖認出「星媽」,衝上前要求拍照留念,好客的黃燕玲來者不拒,親和力十足。

 黃燕玲說,她跟子瑜爸日前從網路看到《拜託了冰箱》,見子瑜因為想念家鄉味而哭成淚人兒,她說,自己比較冷靜、沒啥反應,沒想到子瑜爸哭紅雙眼,還頻拿衛生紙擦眼淚,還開玩笑對她說,「孩子的媽怎麼那麼冷血都不會難過?」子瑜爸感情比較濃厚,眼淚比女人還多。

 談到周子瑜愛吃的家鄉味,黃燕玲自爆烹飪廚藝很不OK,只會蔥花蛋,煎個魚、炒高麗菜。她說,自己因為工作忙,鮮少下廚,所以廚藝不精。周子瑜最愛的家鄉味是滷肉飯,只要家人到韓國探視,都會要求帶滷肉料理包。其他小吃則愛碗粿、肉圓、臭豆腐,雞肉飯、虱目魚粥。

 想到周子瑜上回在節目中接受懲罰、吃臭豆腐,黃燕玲說,這個哪是懲罰,根本就是享受。跨海爆了女兒的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