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好萊塢女星全撞衫啦 誰有那麼大魅力?

決戰時裝伸展台主持人兼超模Heidi Klum以bella dahl by glimmer經典軟料白襯衫搭配牛仔褲,輕便又有型。(bella dahl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真是太神奇了,平時最怕撞衫的好萊塢影星們,竟然紛紛看上Bella dahl,大家好像穿制服似的,以自己的方式做出不同詮釋。glimmer去年早秋獨家引進的洛杉磯品牌bella dahl,今年夏天除了引進bella dahl獨家研發的Tencera經典丹寧新款也推薦經典軟料襯衫。

音樂才女Taylor Swift穿著和超模Heidi Klum同款的bella dahl by glimmer 經典軟料襯衫搭配酒紅丹寧褲,流露淡淡早秋氣息-2(bella dahl提供)

讓我們來點名哪些人撞衫?決戰時裝伸展台主持人兼超模Heidi Klum拿bella dahl by glimmer經典軟料襯衫白色款搭配牛仔褲,音樂才女Taylor Swift也穿著同款白襯衫搭配酒紅單寧褲,不只這樣,慾望城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則以這款軟料白襯衫出席White Hoese Talent Show,穿法較隨性。《實習醫生》艾美獎劇情最佳女配角Katherine Heigel把軟料白襯衫繫上印花圍巾,成為最佳機場時尚,好萊塢甜姐兒Jessica Alba穿著同樣白襯衫搭配牛仔褲,只不過換上細高跟鞋。呼~!如果你也想跟這些大明星一樣,該買哪件,應該很清楚了!

慾望城市女主角Sarah Jessica Parker,選穿同款的bella dahl by glimmer 經典軟料襯衫出席White Hoese Talent Show,隨性的紮法展露自信丰采。(bella dahl提供)《實習醫生》艾美獎劇情最佳女配角Katherine Heigel和超模Heidi Klum不約而同,選穿同款的bella dahl by glimmer 經典軟料襯衫,簡單繫上印花圍巾便是超時尚機場穿搭。(bella dahl提供)好萊塢甜姊兒Jessica Alba穿著和超模Heidi Klum同款的bella dahl by glimmer 經典軟料襯衫,一樣是搭配牛仔褲,換穿細高跟鞋,便是另一種時髦有型。(bella dahl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