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人夫男星新戲狂伸舌頭 自爆超耗體力

向井理(中)在新戲《擁有神之舌的男人》造型,被指激似「大雄」,在劇中常伸舌頭辦案的他因此「恥」度大開,左為木村文乃,右為佐藤二朗。(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由日本男星向井理主演的日劇《擁有神之舌的男人》將於明晚開播,先前才因劇中造型土裡土氣,被指撞臉知名卡通《哆啦A夢》主角大雄的向井理,在製作發布會上,更自爆因為在劇中常伸舌頭辦案,讓他「恥」度大開,前年底與女星國仲涼子結婚,去年9月晉升奶爸的他更笑說:「這部戲是我演過最累最耗體力的一部作品。」

向井理在劇中飾演能透過舌頭進行物質分析的男人「朝永蘭丸」,與四處流浪的古董收集者、神秘人宮澤寬治共乘一台車去尋找傳說中的溫泉藝伎,沒想到卻碰上了殺人事件,而「朝永蘭丸」的「神之舌」終於在此時派上用場。由於該劇走的是無厘頭的推理喜劇路線,記者會一開始向井理也開起了玩笑:「感謝大家今天來參加這個不知道到底講了什麼的電視劇的發布會,最開始我聽到故事的時候,心裡想的就是這到底是什麼啊?沒想到開拍之後還是沒搞明白。」並自爆這部劇是他拍戲有史以來,體力上最累的一部作品。

此外,由於角色的設定,向井理經常要在劇中伸舌頭,當被問到「不會抗拒嗎」?他坦言雖然很不情願,但拍完之後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又往上提升一個層次,自嘲不失為一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