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暖重症臨終孤兒 周迅探訪超有愛

周迅與黃軒一同探訪照顧重症孤兒的機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孫儷主演的中國戲劇《後宮甄嬛傳》掀起熱潮,續集推出的《後宮如懿傳》,日前公布由影后周迅、男神霍建華主演,超高顏值的配對,讓戲劇還未開拍,就引發熱烈討論,而周迅即使拍戲辛苦,也不忘做愛心,讓網友超暖心。

日前,周迅與中國男星黃軒,探訪一所為重症孤兒提供兒童舒緩治療和臨終關懷的機構,周迅和黃軒一起為3個孩子過生日,並親手點蠟燭、切蛋糕、餵蛋糕,氣氛溫馨動人。周迅坦言:「以前聽到的都是老人的臨終關懷,對小孩子的臨終關懷是第一次聽到,這次探訪也是第一次接觸。」周迅和黃軒兩人,對孩子關愛的眼神,讓網友大為稱讚。

周迅(右)與黃軒(左)一同探訪照顧重症孤兒的機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