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了21年!簡嫚書旅行一定要它陪睡

簡嫚書愛攝影,透露想拍「行李箱的眾生相」。(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7歲的簡嫚書愛攝影,透露最近構思的攝影主題是「行李箱的眾生相」,想透過鏡頭偷窺每個人的打包習慣。那麼,簡嫚書自己外出必帶的行李又是什麼呢?她說:「一件從五、六歲就陪伴著我,睡覺時會抱著的小外套。」

簡嫚書說,自己不可缺少旅行隨身小物,就是一件從6歲就擁有的小外套。她說,自小一條小毛巾陪伴睡覺,從北比時期一直用到5、6歲,後來小毛巾壞了,才換了一件小外套,一直用到現在。簡嫚書說:「那件小東西其實破到幾乎『解構』;曾經丟掉,又被我撿回來。」全因「味道」無法割捨。

簡嫚書不可缺少旅行隨身小物,竟是一件從6歲就擁有的小外套。(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