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人員為搶票趕下班 劉在錫要做EXO特輯?

劉在錫今年必須要跟「EXO」合作舞台表演。(翻攝自Running Man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由有「劉大神」之稱的劉在錫領軍,播出已達10多年,是南韓著名的長壽節目也是人氣節目。日前播出的集數中,劉在錫教導工作人員練習開車,沒想到竟意外曝光要做「EXO特輯」?

《無限挑戰》開播已經長達10多年,是南韓觀眾非常喜愛的綜藝節目。(翻攝自無線挑戰官網)

原來,今日播出的節目中,劉在錫化身駕訓班教練,要教助理導演金PD開車。練車的過程中,劉在錫想跟金PD聊聊天,於是問她說:「最近有喜歡的藝人嗎?」而金PD馬上回答:「最近在關注EXO。」這讓劉在錫忍不住笑說:「助理導演也期待著EXO的特輯啊。」此話一出讓粉絲不禁猜測《無限挑戰》是不是真的有打算做「EXO」的特輯。

夯團「EXO」最近才剛結束新專輯音樂節目的宣傳,不知道何時會合體劉大神。(翻攝自世勳Instagram)

接著金PD還透露自己的是「EXO」成員伯賢的粉絲,並且心急得希望劉在錫能縮短開車時間,劉在錫問金PD為什麼這麼趕後,金PD竟然回答因為今天剛好是「EXO」演唱會售票日,她要趕快去搶票,此話一出讓人超哭笑不得。

事實上,《無限挑戰》之前播出幸運信集數時,劉在錫就因為被節目班底之一的光熙成功投遞幸運信到他的郵筒,因此劉在錫必須要跟「EXO」進行合作舞台,6月的時候,「EXO」的成員也有回應非常期待跟劉在錫的合作,因此要是《無限挑戰》真的製作「EXO特輯」,劉在錫就有望跟「EXO」合作兩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