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還是會哭? 小8台大進修充電

小8分手後沒有原地踏步,反而努力向前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8」張珮瑩和歌手嚴爵去年才認愛甚至論及婚嫁,沒想到今年5月就分手,令不少人震驚。分手原因傳得沸沸揚楊,有人猜測是嚴爵劈腿,但嚴爵否認。而小8今天在臉書上發文,似乎已經慢慢走出失戀的陰霾。

小8在臉書PO文表示將到台大上英文課。(翻攝自臉書)

小8在自己的臉書上放上一張拿著台大學員證的照片,並寫道:「粉絲私訊我說~分手了還是會想哭、還是會寂寞 !但我想告訴你們只要你覺得事情是對的就去做吧 !」將滿滿正能量傳遞給粉絲。小8在貼文中表示自己將到台大去上英文課,還逗趣提到「在台大上課還是拉風拉風的‬」,順便力邀粉絲來當她的英文課同學,似乎想藉此充電自己,甩開分手的低潮。

小8(右)和嚴爵(左)去年認愛後今年5月黯然分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而粉絲們看到貼文之後,也紛紛留言鼓勵小8,認為分手就是要把自己變得更好,甚至跟她喊話「離開不對的人,才會遇到幸福」。也有粉絲問說程度不好的人是不是也能去上課,小8貼心回應英文課有分級,力揪粉絲一同精進自己!還有人問小8想不想學日文,小8表示要先把英文學好再說。

小8雖然失戀但是絲毫沒有被分手的負面情緒打敗,相信透過學英文,小8能夠重新站起來,也能夠鼓勵更多粉絲同樣失戀的粉絲,漸漸走出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