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一句話 女兒男友隔天立刻消失

梁家輝和女兒的感情好,平常互動像朋友。 (記者宋志雄攝)〔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影帝梁家輝為新片《寒戰2》來台宣傳,被問到會不會幫女兒過濾男友,梁家輝說有一次女兒開口問他「這男的是不是不OK」,梁家輝只回:「妳知道就好。」沒想到隔天女兒就立刻分手。

梁家輝說,那時全家出去旅行,女兒帶著男友一起去,但全程都不見那男生照顧女兒或幫忙提行李,一點都不愛護她,直到回國前一天女兒才偷偷請梁家輝幫忙鑑定,一直都看在眼裡的梁家輝冷回一句:「你知道就好。」於是這男生從此就沒有再出現;梁家輝還說不要說是老婆、女朋友,凡事都應該女士優先、出入商場也可以幫忙開個門,這都是身為紳士應該要作的。

梁家輝透露前天出席粉絲見面會,穿著被女兒吐槽。 (記者宋志雄攝)梁家輝和女兒的感情好從他們平常相處就可見一斑,前天出席粉絲見面會前,梁家輝選了一條花褲子來穿,被女兒Chloe吐槽褲子超醜,會害同台的彭于晏丟臉,梁家輝回「嗆」說,彭于晏最近都愛裝成熟,我負責年輕的部分不行嗎,結果又被女兒說,這不是年不年輕的問題,是真的不好看!梁家輝說平常和女兒們的互動比起父女更像是朋友,而這也是她們感情這麼好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