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D4》第3集再槓外星人 戰場將拉到外太空

《ID4星際重生》導演坦言想與年輕演員們再度合作。(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ID4星際重生》首週全球票房成績不俗,導演羅蘭艾默瑞克對於這部續集電影也讚譽有加,也表示目前已經有第3集的計畫,而下一次可能就會將戰場拉到整個外太空,展開史上最盛大的宇宙戰役。

《ID4星際重生》的經典災難戲,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福斯提供)

羅蘭艾默瑞克在《帝國》雜誌的專訪中透露:「我想下一次會是一場宇宙大戰,也許是等個一兩年就會拍,這一回不會讓你們等20年,我希望能趕快繼續跟這群年輕演員再度合作,而傑夫高布倫與布萊特史賓納當然也是我的固定班底,這樣一定會很有趣,如果你認為我應該會繼續執導該片?我會告訴你,沒有錯,我永遠不會讓其他導演來接手拍攝。」間接承認他會繼續接下第3集的執導筒。

羅蘭艾默瑞克在《ID4星際重生》當中首度嘗試在片中出現同志伴侶、女總統等新元素,強調世界大同,第3集也有望加入更多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