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巴賴首張專輯 即奪最佳原住民歌手

首推出專輯的巴賴便拿下最佳原住民歌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巴賴以《古老的透明》奪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巴賴的歌聲有著強大的穿透力,《古老的透明》曲風多元,更和其它歌手一起合作,展現音樂的高度和器度,整張專輯國際性強烈。

首次推出專輯就得獎的巴賴,除了感謝評審肯定,也感謝太太一路扶持,更感謝遺傳好歌聲給他的外婆。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入圍及得獎()的是:

吳昊恩/洄游/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巴賴(高仲杰)/古老的透明/木梯創意工作室有限公司

少妮瑤.久分勒分/從未離開/少妮瑤傳統藝術工作室

吳昊恩演唱的《迴游》拿下最佳原住民語專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以《洄游》拿下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的吳昊恩,這張專輯中融合不同族群的語言和歌曲,吳昊恩表示他一直致力於原住民音樂發展,希望讓原住民音樂有更多元的面向,在台上除了感謝和他一起度過風風雨雨的老婆,也祈禱重病的媽媽可以康復。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入圍及得獎()的是:

自由的旅程/藤音樂工作室﹙演唱者:蘇瓦那與CMO樂團﹚

洄游/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吳昊恩﹚

大巴六九部落傳唱歌謠/百代唱片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大巴六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