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輔導金電影 上海電影節被標「中國」

歐陽妮妮頂著星二代光環,進入演藝圈打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星二代歐陽妮妮靠口袋裡有「200元」走紅,積極往中國演藝事業發展,就連電影處女作《六弄咖啡館》,她也只參加上海電影節活動,缺席台北電影節,因此被批不挺本土影展。

根據《壹週刊》報導,歐陽妮妮在妹妹娜娜進軍中國後,隨後也以電影《六弄咖啡館》進軍中國,發展演藝事業,不過近日卻被爆出缺席台北電影節,開心在上海電影節活動受訪,被台灣電影圈的人質疑不挺自家影展,還被加碼爆出,該片其實是「104年度第二梯次國產電影長片」新人組的輔導金電影,也已取得500萬的輔導金,但在上海電影節官網上,國籍卻標名「中國」,已明顯違反輔導金申請辦法中的「輔導金電影長片參加國際影展活動時,應以中華民國(台灣)名義及獲輔導金者名義參加」條例。

對此,負責製作的好好電影工作室出面表示:「的確以台灣名義參展,沒想到被誤植,文化部有關切,我們也馬上要求改正,導演、藝人都不知情,很抱歉沒有留意,造成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