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要燒我私處!」好萊塢女星機上失控

莎瑪布萊兒疑似喝酒配藥在飛機上神智失控。(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曾演出《危險性遊戲》、《地獄怪客》系列的好萊塢女星莎瑪布萊兒,當地時間本周一從墨西哥搭機回美國洛杉磯,疑似在飛機上吃藥配酒後大失控,一度沒來由大喊「他要燒我私處!(He burns my private parts)」,下機後布萊兒立即被送往附近醫院。


據《TMZ》報導,有人目擊布萊兒在頭等艙喝酒時,將不明藥物放入杯中,之後布萊兒開始無故嘶吼:「他不給我吃喝!(He won't let me eat or drink)」、「他打我!他想殺死我!(He beats me. He's going to kill me)」等話語,經過機上2名護士協助,機長在降落前已通知機場飛機上的情形,下機隨機有醫務人員接應,布萊兒直接被抬上擔架送走。

莎瑪布萊兒曾在電影《地獄怪客》系列中擔任女主角。(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