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爭議多 涉毒遭逮矢口否認

薔薔作風大膽。(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昔日作風大膽,今天爆出她在日前參加美國電音趴,僅用「大麻葉」貼紙遮點,相當火辣。她自出道以來作品不多,但爭議事件倒不少。

薔薔日前在在電音趴大解放,也讓她再次躍上新聞版面。(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去年5月底,薔薔與友人在新北市新莊某摩鐵開趴拉K,被轄區警方臨檢時查到,當場薔薔與另2女否認吸食;而早在2012年,她也疑似捲入吸毒風波,經驗尿後請回,對外更矢口否認吸毒。

薔薔(中)在電音趴活動上HIGH翻天。(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薔薔原名林嘉凌,藝名柴犬,舊藝名薔薔,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當年她在該節目表現搞怪,笑點十足,被戲稱為「諧星薔」,後來她離開該節目後,並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僅在2009年1月26至27日以嘉賓身分重回《我愛黑澀會》錄影。

薔薔自黑澀會美眉出道。(翻攝自林嘉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