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擊性侵疑雲 朴有天控酒店妹誣告

朴有天惹腥,形象慘跌谷底。(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爆出性侵案,震驚南韓社會,但他所屬經紀公司C-Jes娛樂決定展開反擊,今天下午將透過律師對4名女性提出反訴誣告。

《中央社》引述南韓《體育朝鮮》報導,有消息人士表示,隨著該事件波及面越來越廣,也考慮到對朴有天帶來的傷害,朴有天代理律師將在午後前往首爾江南警察署,對控訴人進行反訴申請,但律師何時前往警察署,尚未確定。

報導引述首爾江南警察署對外表示,隨著朴有天性侵案已經成為輿論熱議話題,因此將增加專案小組的調查人力,由原先的6人增至12人。目前專案小組正在收集案件的相關證據。調查中,警方發現在第1位原告提供的物證中有男性DNA,警方將對朴有天進行傳喚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