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門票現搶購潮 鄭秀文安心爽慶父親節

歌手鄭秀文今日出席演唱會宣傳記者會。(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鄭秀文即將開唱,今日已出現人龍排隊等候正式開售,由於屢屢傳出排隊時不公平事件發生,鄭秀文為了讓更多人能欣賞到她的演出,決定這次每人每次限買4張。

據香港媒體報導,今日宣傳記者會上,大會公布鄭秀文踏足紅館20年,創下女歌手81場最多紀錄,而繼上次巡迴釀搶購潮以致黃牛票炒到一張6千港元(約台幣兩萬五千元),此次演唱會門票明天開賣,今日許多售票點已出現排隊現象,所到之處均出現雨傘、報紙等佔位物品,鄭秀文得知後,與主辦單位商討決定每人每次只能購買4張門票,讓所有人買到的機率增加。

鄭秀文晚間現身銅鑼灣。(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另外,今日父親節,鄭秀文與兩名女友人今晚接近8點時現身銅鑼灣西苑,見到記者一臉愕然並傻笑,相隔十數分鐘後許志安現身,跟記者打招呼後便入內,之後鄭秀文父親在鄭秀文弟弟攙扶下抵達,看來夫婦倆似乎是為鄭秀文爸爸慶祝父親節。

隨後老公許志安出現,與老婆慶祝父親節。(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鄭秀文弟弟(左)攙扶著父親。(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