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蠻曬比基尼照 水蛇腰超勾人

「小蠻」王承嫣憑藉一雙修長美腿在模特兒界發展,而近來也朝著主持、戲劇方面拓展事業版圖。(翻攝自小蠻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藝人「小蠻」王承嫣,在離開節目後憑藉一雙修長美腿轉向模特兒界發展,而近來也朝著主持、戲劇方面拓展事業版圖,可以說是全方位藝人。

小蠻擁有超深乳溝以及超級大長腿,纖腰還細到內凹。(翻攝自小蠻臉書)

今日她於自己的臉書上傳了一張在沙灘上的比基尼照,並且在照片留言表示自己去了趟身心靈放鬆之旅,當了美人魚好幾天還認識了很多海中的朋友,身材之好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照片中小蠻戴著草帽,身穿橘紅色的比基尼,除了有超深邃的乳溝大解放以及始終吸睛的的超級大長腿之外,超細纖腰更是引起眾人注目!小蠻的腰不僅結實,而且細到腰線內凹。讓人粉絲直呼她的身材逼死一堆人,腿長看起來更是有120公分,此張照片上傳短短5小時就已經吸引5000多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