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致青春2》吳亦凡一秒怒親劉亦菲嘴

《原來你還在這裡》擁有廣大的書迷。(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自中國作家辛夷塢的同名小說,是辛夷塢愛情青春三部曲的第二部。由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制,吳亦凡、劉亦菲等主演的愛情喜劇。此部小說在中國的人氣非常高,有許多書迷和粉絲都非常期待這部電影。

吳亦凡(左)飾演的程錚是富家子弟,有著可怕的牛脾氣但卻深愛劉亦菲飾演的蘇韵錦。(翻攝自微博)

影片講述了吳亦凡飾演的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强、自尊心強的蘇韵錦(劉亦菲飾),兩人演繹了一段校園青春歲月,純粹卻糾結了一輩子的愛情故事。

劉亦菲飾演的蘇韵錦對自己要走的道路非常執著,不願意為了別人而改變。(翻攝自微博)

兩人兜兜轉轉之後,發現最好的愛情是不離不棄。(翻攝自微博)

導演也表示,這部電影與以往的懷舊青春片有很大的不同,它有著青春的純淨,有現代人的特點和質感。故事中的青春主角們面對未來並不迷茫,有愛情但不灑狗血。希望每個人看了這部電影之後都會更相信愛情。就如電影中的經典對白:「年輕的時候,我們也曾走失,還好,兜兜轉轉,原來你還在這裡。」

劉亦菲像還是像仙女一樣仙氣十足。(翻攝自微博)

電影花絮:(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