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娜娜遭霸凌 傅娟發文護航:她做錯什麼?

傅娟(中)愛女心切,昨日為娜娜(右)打抱不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的歐陽娜娜,憑藉著音樂才華闖蕩演藝圈,不過一直飽受批評,就連媽媽傅娟都不捨的在臉書發文,直言:「她(娜娜)做錯了什麼?」

歐陽娜娜不僅在台灣和中國都打出知名度,更在日本出道推出專輯,但近日卻因為《是!尚先生》戲劇飽受批評,加上出道以來就被冠上「靠爸族」,讓身為母親的忍不住跳出來,為娜娜護航,傅娟14日先是在臉書透露,對女兒5日登上小巨蛋演唱《溫暖你的冬》表現感到相當驕傲,欣慰的表示:「女兒的現在未來早已超越我想像很多,我的經驗值早已不足以應付決定。」坦言原本想替女兒拒絕在小巨蛋唱歌的邀約,沒想到女兒卻勇敢地表示:「這麼好的機會為什麼我們不把握,不試怎麼知道不行!」

歐陽娜娜音樂才華洋溢。(翻攝自臉書)

傅娟除了欣慰女兒的成長外,更不捨女兒飽受批評,激動的說:「此刻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流一直流,沒有人可以想像一個母親在這些日子來,看到了那麼多無情的攻擊,毀謗、污蔑、嘲諷、謊言⋯⋯是針對一個15歲、成年尚早的孩子,她做錯了什麼?」最後更為娜娜打抱不平的說:「她一次又一次被霸凌,被這些比她大10歳、大20歳,大1倍大2倍大3倍的人⋯」讓不少看了相當感動,紛紛留言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