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達民秀寶妹可愛照 洪百榕地位瞬間往下掉

宋達民(左二)愛女兒寶妹(右),還將女兒照片設為自己的手機桌面。(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宋達民、洪百榕一家人常與網友親切互動,他們的小孩小寶、寶妹也有許多粉絲,寶妹甚至還有自己專屬的粉絲團。前日他們擺上女兒寶妹的照片,不僅網友直誇可愛,就連宋達民都表示:「這張照片給我放手機桌面,誰都不准改我的!」

寶妹可愛照片擺上臉書之後,被粉絲狂讚「寶妹好美」、「寶妹很可愛」,甚至還有網友戲稱「百榕的地位瞬間跌到地下室」,相當逗趣。

宋達民與女兒寶妹互動良好,寶妹今日甚至為老爸按摩,讓老爸也自稱體驗到「再簡單不過的幸福了。」足見父女情深,寶妹真的是宋達民的前世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