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聰被爆打女人 放話「不弄死她老子不姓王」

自稱「ddwu武迪」的網紅少女(右),自爆在南韓被王思聰(左)狠踹。(合成圖,翻攝自新浪娛樂、ddwu武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家高達9700億台幣的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之子王思聰,除了用心經營網路社群成為網路紅人外,也先後簽下T-ara和EXID等團體,並投資正妹實境秀節目,財力雄厚的他常常引起網友討論。近日卻被爆出在南韓痛打一位少女,還嗆聲說:「要弄死那個女的」,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自稱「ddwu武迪」的網紅,在微博大爆王思聰的暴力行為。(翻攝自ddwu武迪微博) 

根據微博上自稱「ddwu武迪」的網紅少女,自爆在南韓看見王思聰身邊的人在群毆一位北京女生,讓她於心不忍上前制止,卻沒想到王思聰一出來竟說:「要弄死那個女的」,還狠嗆她「我沒打你,很給你面子了」,讓她不滿的要向前質問,不料對方就一腳踢過來,讓她生氣的把這件事在微博上爆料出來。

網路上疑似王思聰發文的截圖。(翻攝自蘑菇的二姐微博) 

網路上疑似王思聰發文的截圖。(翻攝自蘑菇的二姐微博) 

並且網路上也流傳疑似王思聰在朋友群發文的截圖,不但狠嗆吳迪,還發誓說:「不弄死她老子不姓王。」但事後他又發文表示,自己太過氣憤加上又喝了酒,語氣才如此激烈,不過他也鄭重表示,認為對方是想藉此炒作,意圖將一件小爭吵,無限放大成打架鬧事,讓他不滿的警告對方「我只想告訴妳,好自為之」。

不過此事目前並無照片佐證,無法得知事情真相,也讓網友在網路上掀起正反討論,意外引起話題。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