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本不會進《棒棒堂》 阿本規劃好的人生逆轉

《萌學園之尋找磐古》將於6月24日上映。(翻攝自阿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演戲、主持樣樣精通,33歲的他從去年底漸漸退居幕後,今宣布《萌學園:尋找磐古》將是最後一個電影作品,令粉絲相當不捨。

據《ETtoday》報導,阿本透露自己人生都是規劃好的,當初讀研究所一年級時,就把所有學分都修完,為了就是進入「製片公司」上班,後來莫名其妙進了棒棒堂,從此朝幕前發展,對他來說算是一件很奇幻的事。

阿本(右)最近正在宣傳新電影《萌學園之尋找磐古》。(翻攝自阿本臉書)

很早就開始寫劇本的阿本,在拍這部《萌學園》時,也沒有強烈想轉幕後的感覺,處於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態。他說:「因為本身愛演戲,雖然這部戲是演給小朋友看的,但他們都看得懂好人、壞人,所以任何情緒都要做到最滿。」

「以前當演員只要人到就好,可以抽離」,過去阿本在片場不愛跟別的演員聊天講話,但是轉做幕後,發現職場上有很多事情不是這樣,「現在公司裡,不同職位的人有優先順序之分,有時候還會有些衝突。」雖然跟人相處仍是他一大罩門,但變熟了情況就有好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