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我要打10個!李敏鎬下一秒仆街頭撞地

李敏鎬在《賞金獵人》擔任起全片最重要動作戲的大任。(華映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韓流巨星李敏鎬和鍾漢良聯手演出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片中李敏鎬擺脫以往沉著穩重形象和偶像包袱,吊兒郎當搞笑上陣。雖該片動作戲多,李敏鎬還曾不慎撞到頭,不過他仍笑說:「比起打戲,如何演出喜劇反而更有挑戰性。」

好在李敏鎬身手俐落,才沒造成嚴重傷害。(華映提供)

李敏鎬在《賞金獵人》擔任起全片最重要動作戲的大任,連環飛踢、過肩摔,和近身搏擊樣樣來;好在他先前在韓劇《城市獵人》接受過訓練,已具備武術底子的他,輕易展現帥氣、俐落身手。一場以一擋十的大場面中,李敏鎬在馬路上翻騰、出拳和閃躲時,不料一個不慎,頭竟硬生生撞到地面,幸好他身手敏捷,才沒造成嚴重傷害,冰敷完又是一尾活龍繼續演出。儘管該片中有許多火爆場面,隨時有受傷風險,但對李敏鎬而言,還算小事一樁;對詮釋有別以往的人物性格,才讓李敏鎬深感壓力,因此他下了一番不小的功夫準備,要擺脫角色限制,開闊戲路。

李敏鎬在《賞金獵人》擔任起全片最重要動作戲的大任。(華映提供)

《賞金獵人》幕後花絮*動作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