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614生日 粉絲重金租首爾地鐵廣告1個月祝壽

子瑜在南韓擁有超高人氣,深受大批粉絲歡迎。(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夯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因外型亮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無論在台灣還是南韓早已累積高人氣,甚至被受封為南韓「新一代女神」。為了迎接子瑜的17歲生日,粉絲更別出心裁替她準備生日驚喜,為她在南韓地鐵站租下專屬的廣告燈箱。

為迎接子瑜將滿17歲的生日,粉絲不惜砸錢租廣告燈箱,顯見粉絲對子瑜的疼愛。(組合圖,翻攝自臉書、PTT)

子瑜將在本月14日滿17歲,粉絲特地為她租下地鐵站的廣告燈箱,照片在網上曝光後掀起熱議,只見子瑜的臉美身影出現在看板上,周圍則註明她的生日「1999」及「0614」,並獻上「HAPPY TZUYUDAY」和「子瑜啊,生日快樂」等祝福,據悉,粉絲此回可是砸下重金租下廣告燈箱,將在地鐵站展示長達1個月,可見粉絲對子瑜的厚愛。

子瑜將在本月14日滿17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