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天荒!伊能靜公開謝前夫哈林

伊能靜日前PO出美麗孕照。(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伊能靜目前正在美國待產,準備迎接她和中國男星秦昊的女兒誕生,中午時分,她特別謝謝兒子小哈利,還破天荒感謝前夫「哈林」庾澄慶。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畫的畫作,要送給同母異父尚未出生的妹妹。(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當年伊能靜和藝人黃維德在北京的牽手照,成了壓垮她和哈林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稍早她特別感謝小哈利幫她肚裡的女兒,畫了一張畫,伊能靜感動地說:「謝謝寶貝兒子,謝謝你畫的妹妹,這是你送妹妹的第一份禮物。」

伊能靜今天中午發文,特別謝了前夫庾澄慶。(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雖然有人說那不是你妹妹,但你會說只要是爸爸媽媽的,就是你的」,伊能靜接著公開說:「謝謝你爸爸,願意讓你陪伴我每個重要時刻。」伊能靜說,她很感謝小哈林陪著她,「媽媽知道你有壓力,但你的善良與愛,跨越了一切。你的愛保護了媽媽,那些『我是壞媽媽的聲音』因此停止」,因為小哈利,伊能靜難得謝了前夫哈林。

自從離婚後,哈林鮮少提及前妻伊能靜。(翻攝自庾澄慶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