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婚房曝光?大到打電話才找到李晨

李晨(左)和范冰冰經常公開曬恩愛。(翻攝自李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演出《武媚娘傳奇》,與男星李晨陷入熱戀,2人交往多年頻傳好事近了,日前更有網友爆料2人在青島置產,還PO出新房照片,豪宅之大令人咋舌。

《娛樂星光雲》報導,范冰冰對於外傳在青島置產,她不正面回應,僅說:「我們家都是媽媽做主。」但有微博卻PO出她買豪宅照片,指稱這是她與男友婚房,但也有網友表示豪宅是樣品屋。

范冰冰與李晨的豪宅疑曝光。(翻攝自「關愛八卦成長協會」微博)

「關愛八卦成長協會」PO出范冰冰與李晨新家照片,坪數看來非常大,爆料人士也透露:「范冰冰家裡大到每天醒來,她要打電話才能找到李晨。」照片刊登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表示大開眼界,羨慕直說「這才是真正豪宅」,但也有人打臉指稱其實那只是樣品屋,至截稿為止,范冰冰尚未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