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鬼少女命運大不同 小花、姚瓊曾拍三級片

當年在電影《開心鬼》當中,扮演開朗少女的羅明珠,今早驚傳猝逝。(翻攝自網路)

羅明珠(左)當年在電影《開心鬼》模樣青春討喜,令人印象深刻。(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喜劇電影《開心鬼》深受觀眾喜愛,至今仍常常在電視上重播,而曾經在片中扮演清純女神的「開心少女」、第一代成員羅明珠,今早因突發心臟病猝逝,享年47歲,而其他「開心少女」的發展也因此成為焦點。

《開心鬼》上映後爆紅,羅明珠、李麗珍、林珊珊分別演出「林菁菁」、「林小花」、「顏如玉」,被視為第一代「開心少女」;而續集則有羅美薇、陳加玲、袁潔瑩等人加入。

李麗珍求轉型,拍攝露點寫真、三級片。(明報提供)

李麗珍18歲時演出《開心鬼》裡的小花一角,因為《開心鬼》系列而走紅,不過,她在1987年被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後,事業開始走下坡,轉型拍攝露點寫真,演出《愛的精靈》、《蜜桃成熟時》等多部三級片。她的感情路坎坷,和音樂人許願育有一女,兩人離婚後李麗珍被爆出介入髮型師馬桂燦夫婦,正宮甚至出書爆料她吸毒又3P,深受打擊的她自殺未遂,最後和舊愛潘源良重修舊好。

陳加玲(左起)與袁潔瑩、羅美薇是「開心少女組」中的人氣成員,受到不少青少年喜愛。(翻攝自網路)

續集成員裡,羅美薇演出《開心鬼放暑假》爆紅,曾和張曼玉、劉嘉玲、鍾楚紅等人並稱香港最有前途女演員,她因電影《痴心的我》和張學友熱戀,並且為了他淡出演藝圈,兩人結婚後育有2女,生活相當低調。

袁潔瑩在當紅之時飽受厭食症所苦,不得不暫時中斷演藝事業。(翻攝自網路)

袁潔瑩因在街頭與男友吵架被黃百鳴發掘,認為她兇狠的模樣相當有特色,年僅15歲的就展開演藝之路,以反叛少女「呂薔仁」(港譯:戴卓儀)形象為人所知,而後在1992年與周星馳合演《鹿鼎記》,演出「大雙兒」奠定其影壇玉女的地位。不過,袁潔瑩25歲時罹患輕微厭食症及抑鬱症,病情嚴重的時候體重還曾跌至只有35公斤,和病魔對抗了10年之久,病癒後則專心經營中醫美容院。

有網友認為當年清秀的陳加玲,外表神似當今南韓女神宋慧喬。(翻攝自網路)

陳加玲憑藉可愛活潑的「姚瓊」一角為人所知,迅速在演藝圈內竄紅,後來更在1985年到1995年這10年之間,陸續拍攝30多部電影。雖然拍過不少作品,但陳加玲在團體解散後,事業也陷入低潮,甚至曾在1991年演出不露點的三級片《聊齋艷譚續集五通神》。後來,她淡出演藝圈從商,投資護膚品代理生意及融資生意都做得有聲有色。陳加玲和其主演的電影投資人羅傑承有過一段6年情,男方雖已結婚卻仍展開追求,兩人交往約6年後,於1998年宣告分手,後來更曾因為財務問題於2003年對簿公堂,讓情人徹底翻臉變仇人。

陳加玲後來曾參演三級片《聊齋艷譚續集五通神》的演出,不過並沒有露點。(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