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牽愛妻 峇里島玻璃教堂拍婚紗

朱孝天與韓雯雯日前在峇里島拍攝婚紗。(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孝天去年與中國女星韓雯雯牽手情曝光大方認愛,並在今年3月浪漫求婚,與韓雯雯戀情修成正果的他,也已確定領證。兩人近日前往峇里島拍婚紗,外界相傳朱孝天將跟進吳奇隆的腳步,在峇里島舉辦沙灘浪漫婚禮。

據《蘋果日報》報導,有網友曝光了朱孝天與韓雯雯的婚紗照,朱孝天身著正式服裝,韓雯雯也穿著婚紗,兩人在峇里島充滿白玫瑰的透明玻璃教堂裡拍攝,夢幻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羨慕,有網友也懷疑,兩人在峇里島拍攝婚紗,應該也會學吳奇隆和劉詩詩,在峇里島舉辦世紀婚禮。

朱孝天經紀人昨表示,朱孝天與韓雯雯是在峇里島為中國的《新娘》雜誌拍攝8月刊的照片。至於是否形同贊助,其實等於是他倆的婚紗,以及何時宴客?經紀人未再回覆。 

網友推測朱孝天與韓雯雯將有可能在峇里島辦婚禮。(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