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霍建華與林心如隔空放閃 苦了坐中間的胡歌

霍建華(左)高調認愛林心如,一舉一動都受外界關注。(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昨日520大方認愛林心如,甜蜜指數大破表,戀愛消息一出,令外界又驚又喜。但被眼尖網友發現,原來小倆口去年就有譜了,翻出去年林心如、霍建華還有胡歌一同受邀到國劇盛典的照片,小倆口在當時早已有說有笑,更沉靜在兩人愛的世界裡,卻無視坐在中間的胡歌,讓他瞬間變成電燈泡,網友看了大呼:「心疼胡歌啊!」

霍建華(左)偷瞄林心如被抓包,不然就是跟她有說有笑,真的是苦了坐在中間的胡歌。(翻攝自Happy張將、豬頭笑話微博)

「林霍戀」現在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網友翻出林心如、霍建華、胡歌一起去出席國劇盛典的照片,照片中三位並排坐在一起,當時,霍建華因要擦汗要跟林心如借紙巾,小倆口似乎無視胡歌坐在中間,除了隔空交談外,還有說有笑,相當甜蜜,真的是苦了被閃光夾擊的胡歌,只能尷尬頻頻點頭微笑,瞬間成為了一顆巨大的電燈泡,網友直呼:「看的尴尬症都犯了,真是心疼死胡歌。」

相關影片:林心如霍建華在中國頒獎典禮國劇盛典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