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才出發又嗆聲 有些事不是用嘴說的

嘎嘎認為感恩不一定要用嘴說出來。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正準備重新出發,沒想到因為被媒體問到和寶兒的關係時,他仍只認彼此是「好朋友」,遭某媒體批他「非常不大方」,對此,嘎嘎今天嗆聲回應,而寶兒也按讚支持。

寶兒大方支持嘎嘎發文。(翻攝自臉書)

嘎嘎說:「什麼叫非常不大方?我跟朋友的私交還要你們來斷定嗎?感恩跟喜悅是放在心裡的,不是用嘴說的。」儘管嘎嘎對外仍表示寶兒和他只是好朋友,但沒有在一起,但寶兒看到嘎嘎發文,依然去按讚,真心支持他。

嘎嘎重新出發的新單曲《絕不低頭》MV前導影片曝光,他說:「終於用自己的力量完成了第一首公開的創作,還是一樣,這條路上謝謝很多前輩、朋友的幫助!也許作一首歌在別人眼中不是件難的事情,但對我來說,是件極有價值跟意義的,這是我跟小祿的創作,希望你們喜歡。」

5月22日嘎嘎也將擔任潮牌服飾「Cycle Taipei」一日店長,他希望粉絲能多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