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霸氣吻曾之喬 揭密「很多演出超越劇本」

炎亞綸(左)和曾之喬(右)在天橋上演霸氣之吻。(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三立《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昨晚(15日)收視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2.91居同時段第一,劇中飾演表面冷血CEO狂虐高中同學的炎亞綸,在眾人助攻下突破心防,霸氣深吻暗戀十年的曾之喬,當晚每分鐘收視連連破3。

炎亞綸(左)和曾之喬粉紅互動創收視率新高。(三立提供)

炎亞綸形容:「天橋之吻堆疊滿滿情緒、一次爆發出來,充滿期待、緊張跟慾望,朋友看到都說吻得很霸氣、很直接。」曾之喬也稱這場戲印象最為深刻,「因是十年大爆發,我一個人在家裡看,除了覺得激情、害羞外,還很感動;很多朋友截圖給我,表示看了很害羞。」

炎亞綸(右)和曾之喬(左)在昨晚《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有多場吻戲。(三立提供)

炎亞綸(右)和曾之喬戲裡戲外都熟識,拍起吻戲漸入佳境。(三立提供)

戲裡戲外都熟識的兩人,拍起吻戲漸入佳境,從一開始尷尬到後來默契十足,曾之喬說:「我們私下真的很熟,個性也很像,很多演出都超越劇本,表現很真實,有情侶互動又像好朋友;我們演的時候都覺得很可愛、非常甜蜜,彼此小默契只有兩人才懂,這種細節裝不出來。」炎亞綸則預告「戲裡未來有許多放閃,有困難也會一一克服,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