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隊3》正式打敗《蝙超》 全球狂賣309億元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全球票房紀錄,已經正式超越DC陣營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翻攝自Comicbooks.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年度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因讓「美國隊長」與「鋼鐵人」2大超級英雄起內鬨而大打出手,吸引觀眾目光,也賣出驚人好成績。在全球陸續上映後還不到一個月,就狂賣9.4億美(約台幣309億元),現在票房已經正式超越了《惡棍英雄:死侍》與敵方DC陣營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成為2016年最賣座電影的第2名,仍小輸高居第一名的動畫片《動物方城市》2900萬美元(約台幣9.5億元)。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好評不斷,也創下驚人票房佳績。(翻攝自forbes)

《美隊3》在北美上映後的第2個周末,就增加了7256萬美(約台幣23.8億元)的收益,讓其2周內的北美國內票房快速累積至2.95億美元(約台幣97億元),目前在全球已經創下9.4億美(約台幣309億元)票房紀錄的《美隊3》,被看好再過不久就能順利突破10億美金大關。而擁有《美隊3》版權的迪士尼影業,最近更是因接連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與森林共舞》、《動物方城市》等3部夯片,在短短128天內,就在北美地區的收益突破10億美金(約台幣328億元),這3部片也分別名列年度最賣座電影榜的1、2、4名,成績相當驚人。

《美隊3》被看好很快就能在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