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制服控快看!宋仲基特工服look曝光

宋仲基(中)變身特工,帥勁十足。(翻攝自網易娛樂)〔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男神宋仲基日前首度登上中國綜藝,錄製節目《快樂大本營》,讓中國的「宋太太們」為之瘋狂,為了這次的中國綜藝處男秀,他從特戰軍官變身「特工」,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激動直呼帥度一樣百分百!

據《東網》報導,當日宋仲基抵達電視台後便開始進行綵排,心情不錯的他更不時嘟嘴賣萌,由於當集錄影的主題是「驚天特工隊」,宋仲基彩排時也敬業練習吊鋼絲,據悉該集將於21日播出。

宋仲基(左三)穿上特工服,讓粉絲直呼超帥。(翻攝自網易娛樂)此外,宋仲基的亞洲巡迴見面會將從明起在北京登場,下午3點他在北京舉行會前記者會,宣告亞洲巡迴正式起跑,一連7周與各地的「宋太太們」相會,最終場則選在台北,於6月2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

宋仲基亞洲巡迴見面會台北場由台灣太陽娛樂主辦,台灣太陽娛樂繼去年成功舉辦過韓團BEAST演唱會及「太陽」孔曉振首次見面會後,再次拿下宋仲基的見面會,讓網友笑說:「這一切都是太陽神的旨意,主辦是太陽娛樂、宋仲基是太陽的後裔,還可以考慮送太陽餅當伴手禮。」主辦單位台灣太陽娛樂表示,將在近日公布售票日期與活動相關資訊,請粉絲密切關注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negtw)。

宋仲基錄《快樂大本營》時,頻頻賣萌。(翻攝自網易娛樂)宋仲基(左)首度登上中國綜藝節目,錄製《快樂大本營》。(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