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年前斷父女關係 擋泥板女神還想改姓

中森明菜在80年代風靡亞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50歲歌后中森明菜在80年代風靡亞洲,曾是台灣機車擋泥板女神之一,造型風格更是少女們崇拜的對象,當時她和松田聖子並列昭和2大歌姬,2010年卻因免疫系統失調,淡出演藝圈,2014年底雖在《紅白歌唱大賽》亮相復出,但外界反應並不理想,沒有如預期般製造出熱議的話題,她的爸爸近日接受雜誌訪問,提到女兒相當感慨,他透露中森明菜不但想和家裡斷絕關係,甚至想改姓,高齡82歲的爸爸希望在死之前能見到她一面,讓人感到相當心酸。

中森明菜在80年代是台灣機車擋泥板女神之一。(翻攝自網路)

中森明菜今年出道將滿35年,她的82歲爸爸中森明男日前接受日本《女性自身》雜誌訪問,提到對於女兒心中有無限感慨,他透露21年前妻子臨死前,中森明菜請經紀公司的人來訪,表明地說出想和中森家脫離關係,甚至要求更改姓氏,一刀兩斷,讓家人相當難過,在妻子過世之後,她也沒有再和其他的家人見面,這些舉動讓他十分心痛,並表示:「我已經82歲了,希望臨死前可以再見到中森明菜一面。」

中森明菜高齡82歲的爸爸希望在死之前能見到她一面。(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