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森明菜身心復活 美國錄音再出發

日本歌姬中森明菜(環球)日本歌姬中森明菜(環球)

日本歌姬中森明菜復出玩真的!她去年秋天起即在美國錄製新單曲與專輯,NHK赴美貼身採訪,並於前晚播出「歌姬復活」特別節目,她坦言未公開露面這4年多「身體跟不上心靈」,復出實在有心無力,但她強調現在已無大礙,期盼粉絲能看到全新的中森明菜。

去年底中森明菜在紅白歌唱大賽開金口,該段收視飆上42.9,但她笑說實際上陣時仍頻頻發抖。她復出之路穩紮穩打,將於21日推出新單曲、28日發行新翻唱專輯,重新詮釋放浪兄弟、中島美嘉、美夢成真等人的金曲。(文/記者李桂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