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結束冒險 為愛女賺到豪華安全汽座

宥勝為嬰兒用品店開幕站台獲贈最新兒童安全座椅。(翻攝自宥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宥勝去年4月和老婆林怡嫺喜獲愛女蕾蕾,而先前他暫時拋下工作,一家3口環遊世界享受人生。而他沒因此荒廢工作,回來之後行程滿檔,他今出席Chicco民生形象店開幕暨新品上市發表會,也獲廠商致贈的安全座椅,笑說:「本來想自己訂的,現在不需要了。」

此外,宥勝也在臉書PO出愛女蕾蕾在紐西蘭時,坐在二手汽車座椅上的照片,搞笑說兩者相比後,「Chicco的汽座簡直是豪華升級版啊」。

宥勝PO出愛女坐在二手汽車座椅上。(翻攝自宥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