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卵女星塑膠袋用10年 「最好都不要破」

張本渝上周把越野車換成小車,省油省錢。(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員張本渝活躍在戲劇圈,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並積極提倡環保,不僅把油耗量大的越野車換成省油小車,昨日她還透露自己1個塑膠袋用了10多年,讓網友驚訝又佩服。

張本渝裝衣物的塑膠袋用了10多年,也自備水壺。(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40歲的張本渝曾在2013年冷凍15顆卵子,拍攝紀錄片《卵 實力》,十分養生的她,練習瑜珈已超過10年時間,用來裝衣服的塑膠袋也一起陪伴她超過10年,她說,自己雖然曾想過為什麼袋子都不破,沒有理由換新的,「但一想到那些因為吃了太多塑膠製品而死的動物,和這玩意兒埋在土裡,不但造成污染而且1000年才腐爛,就完全甘願繼續用下去,而且最好都不要破!」呼籲大家一起愛護地球,直言「我們都是地球的守護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