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古裝宋仲基超簡單!用電風扇就搞定

想化身成為古裝版宋仲基嗎?其實很簡單就可以Cos成。(翻攝自KB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變裝Cosplay成自己喜歡的動漫或電影角色的風潮越來越盛行,不過若要做到每個細節都有高還原度,在服裝及道具上除非有辦法自己花時間與心力去製作,否則也只能花大錢買配備,通常一套買下來都十分不便宜。不過先前泰國就出現了一位奇才,不管要Cos成什麼角色,他都有辦法以超低成本、用手邊現成的材料來打造出各種特殊裝扮,隨著《太陽的後裔》熱潮延燒,他最近也開始挑戰打扮成宋仲基的模樣,引發爆笑。

以「Lowcostcosplay」在網路上受到熱烈歡迎的泰國男子,能用手邊的材料Cos成各種不同角色。(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除了美國隊長外,他最近也再用電風扇Cos成「酷寒戰士」巴奇(右)。(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

這位在臉書上開了「Lowcostcosplay」粉絲專頁的泰國男子,曾多次締造傳說紀錄,用各種手邊材料就能神還原成不同動漫或電影角色,繼先前以電風扇來Cos成正夯的「美國隊長」及「酷寒戰士」後,他這次再度把電風扇作為材料,將其拆卸後裝在頭上,以黑色膠布固定,再穿上紅色垃圾袋,就可以迅速變身成為《成均館緋聞》裡宋仲基演出的古裝版「女林」!

原來想化身古裝版宋仲基,一樣靠一台電扇就能完成。(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

而除了古裝版宋仲基外,他也曾挑戰過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裡的軍裝造型,穿上有領子、兩側前胸都有口袋的襯衫後,把臉用麵粉塗白,再配上深綠毛帽、皮帶以及一副太陽眼鏡,就能輕鬆化身宋仲基,讓粉絲看了也笑翻天,直呼:「太有才了!」

該名泰國男子先前也曾在臉上塗麵粉,Cos成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中穿上軍裝的樣子。(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