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廷廷被爆約砲! 對象是這名女演員

廷廷被爆約砲拍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學生的女演員。(翻攝臉書)廷廷被爆約砲拍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學生的女演員。(翻攝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P魔幻力量主唱「廷廷」蕭秉治先前因憂鬱症宣布暫時離團,沒想到現在爆出他約砲拍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飾演學生的女演員,結果被女演員的男友發現,在臉書砲轟廷廷,所以廷廷才會在前天(5日)發文「若在恍惚間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造成傷害,對不起..」

爆料人透露,廷廷前陣子將女演員約到家裡,結果被女演員從事幕後人員的男友發現。(翻攝臉書)爆料人透露,廷廷前陣子將女演員約到家裡,結果被女演員從事幕後人員的男友發現。(翻攝臉書)

廷廷日前在臉書向女友李優說:「最後一次說我愛妳」,但李優在臉書上寫道:「我愛你,但你對我做了這麼可怕的事,你要我怎麼繼續愛你,好好跟新女友在一起吧,不要再打擾我了。」引起外界討論。

《蘋果日報》報導,廷廷被爆道歉文主要是針對他約砲有關,爆料人透露,廷廷前陣子將女演員約到家裡,結果被女演員從事幕後人員的男友發現,直接在臉書開砲,點名「魔幻力量蕭先生」並留言:「經由朋友得知這位先生因憂鬱症想不開有點惋惜,起初叮嚀多關心他,對話內容卻是約看MOD?約四手聯彈?知道有男友還不罷休,是性慾旺盛,還是睪酮素爆發…。」

相信音樂對此強調:「針對模糊傳聞和非當事個人的情緒揣測,我們不應該也沒資格代替任何人發表任何具體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