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甄珍冷看劉子千的女妝

劉子千在新歌《愛情123》MV中化女妝,甄珍覺得有點像她。(瘋狂娛樂提供)

〔記者劉衛莉/專訪〕甄珍看了兒子在新歌《愛情123》MV中的女妝造型後,只是淡淡地對劉子千表示:「嗯,好,我知道了。」甄珍這樣的反應,劉子千解讀是「不符合她的胃口」。

今天數位發行的《愛情123》,跟劉子千以往唱的抒情歌不同,走的是搖滾曲風,他又是首度執導MV,希望搞點創意,不要當規規矩矩的型男,刻意給角色加些龐克感覺,「妝一化上去,我就變成那個角色了。」

甄珍(左)、劉子千(右)母子長得像,劉子千完全遺傳媽媽的優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甄珍似乎較難接受,笑說:「他唱到後頭,妝都花了,整個臉都是汗,花呼呼的。」但仍護子,「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想法,就讓他去做,而且他化起妝來,有點像我。」她還特別提醒,《愛情123》能做主題曲,是從6首歌中挑出來,有競爭對手的,滿是以子為榮的口氣。

劉子千難得可以完全照自己的意思,掌控《愛情123》整個作業過程,一再強調「這次做得很開心」,顯然和5年前做完洗腦歌《唸你》的心境大不同,雖然《唸你》讓他在歌壇暴紅。他不介意被問起舊事,「那是滿刺激的回憶,也滿開心的,只不過那時我的身分就是個歌手。」

劉子千拍新歌MV,唱到滿頭大汗,妝都花了。(瘋狂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