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小S做這道菜 許老三反應讓網友笑翻!

小S再次挑戰「番茄炒蛋」,直呼「有靈魂」。(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熱衷做菜給家人吃,不過她先前卻向番茄炒蛋道歉,因為她自認做得「沒有靈魂」,今天她決定再度挑戰,最後還意圖撂下狠話,不過結尾卻超弱讓網友都笑翻,而她苦苦等待女兒回家後,嘗試了一口流淚嘆自己終於成功了,這是一道「有靈魂」的番茄炒蛋,還錄製了3個女兒的反應,其中,老么許老三超呆萌的回答,也讓大批網友哭笑不得。

小S再次挑戰「番茄炒蛋」終於成功了。(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試吃自己做的番茄炒蛋後,激動稱讚它「有靈魂」,分別問女兒是否好吃,命令她們「講真的就好」,而3個女兒則大讚:「好好吃噢!有新鮮的番茄味!」小S不相信頻頻探問,沒想到無厘頭的許老三竟說「有糖果味」,讓小S無奈說「因為我有加糖」,2女兒則說「有媽媽的味道」,讓小S好感動。

許老三的反應超呆萌。(翻攝自小S臉書)

最後,小S又問許老三說:「寶貝,你有感受到靈魂嗎?」呆萌的她問:「什麼靈魂啊?」沒想到,小S還是不死心說「就是這道菜的靈魂」,讓許老三歪頭再問:什麼是靈魂啊?」小S無奈只好說「很難跟你解釋」。逗趣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媽媽吃個飯也要形容好難喔」、「太好笑了吧!『什麼靈魂啊』」、「有媽媽的味道~好感動唷」、「許老三太可愛了」,十分逗趣。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小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