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周是妳? 昆凌曬娃 後腦勺萌翻網友

昆凌和周杰倫為了保護女兒,還沒曝光全貌。(翻攝自昆凌Hannah臉書)

藝人昆凌與周杰倫去年7月產下的愛情結晶「小周周」,愛女甚少曝光,今日昆凌的微博曬出一張疑似與女兒穿著親子裝的合照,立刻引起熱烈關注。

昆凌(左)與疑似小周周的女娃合照。(翻攝自Hannah昆凌_FansClub微博)

照片中,昆凌穿著粉花色圖案的親子洋裝,一臉溫柔地靠在疑似小周周的女娃額頭上合照,雖然女娃沒有露臉,但肥嘟嘟的臉頰與粉嫩的肌膚,已經讓粉絲看了相當開心,尤其是她飽滿的後腦勺更讓粉絲大讚「和杰倫的後腦勺一模一樣欸」、「不用看臉就曉得公主像他爸」,粉絲也讚嘆一旁昆凌的美貌,直呼「簡直像姊妹合照」、「天啊!這是媽嗎?完全是姊姊」、「根本姊妹,我妹跟我也就這年齡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