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爭辯 黃安:好好活著才是真的

黃安自開刀出院後,當起開示大師。(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獨剋星」黃安上個月因心肌梗塞搭乘醫療專機返台接受治療,自從秘密出院後不再大聊中國、台灣政治議題,反而接連當起開示大師,今天他又有感而發說:「什麼都是假的,好好活著才是真的。」話語耐人尋味。

昨天中台禪寺舉行惟覺老和尚圓寂追思讚頌法會,黃安親妹妹見脈法師也前往現場追思,提到哥哥的反台獨立場,見脈法師強調,相信黃安有他個人的想法。

黃安終於知道,什麼都是假的,好好活著才是真的。(翻攝自黃安微博)

可能被妹妹的話語影響,稍早黃安向眾人開示,他說:「在山上的人叫『仙』,在谷底的人叫『俗』,兩者之差在於高度,高度決定視野,視野決定境界;關於江湖上對於我的某些不一樣評價與論調,我過去肯定會解釋,會急,如今大病初癒,大死一次,境界變了,那些浮雲就隨它去吧!」

黃安似乎頓悟了,最後他說:「吃好、睡好、玩好最重要,什麼都是假的,好好活著才是真的。」既然是這樣,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的紛擾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