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宥嘉「寶寶」上身 自誇歌曲都會變經典

林宥嘉今天出席美妝用品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林宥嘉今天出席美妝用品活動,他近日忙著準備演唱會和新專輯,他也透露目前新專輯進度已達八成,還搞笑用現在流行的「寶寶梗」說:「寶寶的歌,都即將成為未來的經典,寶寶辛苦,寶寶好累。」讓現場人都笑翻。

林宥嘉透露專輯進度已達八成。(記者胡舜翔攝)

而他6月1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被問到有沒有特別準備台語歌,他先疑惑了一下:「為什麼要準備台語歌。」後來經過解釋後林宥嘉才說:「我自己就是南部人,我不會覺得一定要逼人家唱台語歌,但我的確有準備一些台語歌,我畢竟是南部鄉親,知道大家的口味。」但沒有透露準備那些曲目,他笑說:「我現在還想不到啦!」

林宥嘉出席美妝品牌活動,為粉絲補妝、製作小甜點。(記者胡舜翔攝)林宥嘉出席美妝品牌活動,為粉絲補妝、製作小甜點。(記者胡舜翔攝)

今晚林宥嘉還幫幸運被選上台的粉絲作臉部保養、補妝、製作杯子蛋糕,讓粉絲害羞抿嘴偷笑。隨後他獻唱《自然醒》、《說謊》等3首歌,現場粉絲也都熱情高舉手機拍照,氣氛超嗨。

林宥嘉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演唱3首歌,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