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在錫獲邀拍情色片 導演透露原因是...

劉在錫獲邀拍攝情色片。(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主持人劉在錫個性親民、樂於公益,在演藝圈擁有崇高地位,甚至有「劉大神」的封號。近日他竟獲情色片導演邀請拍片,認為他很適合拍攝情色片,讓他不知所措尷尬大笑,引發網友熱議。

劉在錫所主持的節目《Happy Together3》,昨天播出預告,有BIGBANG師妹李夏怡、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等人上節目,其中還有知名導演奉萬大。專精於拍攝情色電影的導演奉萬大,暢談其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後,竟邀請劉在錫情色片,原因是他全身散發出性感氣息,導演的邀約也讓全場來賓笑翻。

奉萬大是南韓情色片大師。(翻攝自B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